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白银公路段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表时间:2021-04-1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7日下午,白银公路段党支部书记以“光辉百年党史”为题,为全段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讲党课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党课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围绕“牢记历史,践行初心使命;重温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回顾历史,赓续精神血脉;追寻历史,永葆生机活力;观照历史,忠诚履职担当”等方面,为党员干部生动讲述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解读共产党人浴血荣光、劈波斩浪、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掌握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和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养好公路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现公路人甘当路石的精神风貌,切实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白银公路段)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