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电力路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热情"党史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5-0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4月28日,电力路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热情”党史演讲比赛活动。

党史演讲比赛活动。图片来源:电力路街道

  活动以朗诵《党旗颂》拉开序幕,来自街道机关、各社区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各自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立足自身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谈心路历程,谈切身感受,谈典型事迹,谈经验做法。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言语叙述着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抒发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基层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街道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本次“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热情”党史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效果。选手们以深情的语言、豪迈的激情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和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传递给街道全体干部,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念。街道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外化于形,履行好一名基层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在新征程中凝聚力量、引领思想、激发活力,把党的财富薪火相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电力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