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好百年党史 重走长征路”颐景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5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平川区兴平路街道颐景社区组织开展“学好百年党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带领党员们在平川区打拉池红山寺红色教育基地中追寻红色足迹,感受不畏艰险、敢为人先的伟大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颐景社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党史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通过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历史,培养全体党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去红山寺红色教育基地的车上,一首首革命歌曲萦绕乡间山路中,为重温历史增添的浓郁的气氛。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山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平川革命历史图文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彭德怀西方野战军司令部旧址(红山寺石窟),了解革命先烈投身革命事业,献身伟大理想的光荣历史。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带领党员们走进历史,真切的感受到近代中国革命和建国之路的艰辛,感受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为群众利益进行浴血斗争的奉献精神。(颐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