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白银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8来源:白银文明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项建设”活动,5月25日下午,市特检所邀请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郭文忠同志为大家开展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特检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郭文忠同志凭借自身多年对党的深刻认识和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的历史要学什么、以及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我们今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扩大了自身的知识面,使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践行者。

  通过党史学习,市特检所对所有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信念,眼界就宽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蚀思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把党史学习与检验检测工作相结合。在检验工作中,我们要以更专业的水平,以更精细的标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创新工作方法,把办实事做到实处、落到末端。三要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能力,聚焦安全底线,落实监管责任,结合每月大讲堂活动和检验实际中遇到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提升全所干部职工的检验检测能力,规避检验检测风险,将检验工作推上更高的水平,真正为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保驾护航。(白银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