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水川路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放飞梦想 "筝"心向党
发表时间:2021-06-02来源:白银文明网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百年党史,以史为鉴,走好未来之路,5月28日下午,水川路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结合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开展了以“放飞梦想、筝心向党”为主题的儿童学党史活动。

儿童学党史活动。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围坐在社区会议室内,听志愿者绘声绘色的讲党史小故事,接着,志愿者为大家发放颜料、画笔和风筝,鼓励小朋友们自己进行创作。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拿起画笔,蘸上颜料,充分发挥想象力,描绘出五彩的风筝,画出多彩的童年,也用彩绘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党旗添彩,为祖国增光。

  本次活动在展现了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优秀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将百年党史的种子撒播在新一代儿童的心田,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爱国爱党教育,树立爱国爱党的崇高信仰。(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