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四龙路街道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6-03来源:白银文明网

四龙路街道“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日上午,白银区四龙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站所(室)、各社区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演讲比赛。图片来源:四龙路街道

  比赛现场,11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讲好“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的红色故事,讴歌党、讴歌革命先烈、讴歌时代先锋,用丰富的情感、生动的表达,讲故事、话成就、说变化、谈感受,多角度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赞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永记党史,不忘党恩,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接受精神洗礼。

  回望历史,是为了汲取营养和智慧;总结经验,是为了化作动力继续前行。选手们用不同的声音传递不同的色彩,用心用情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斗争精神,持之以恒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夯实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基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壮烈激情与伟大情怀,不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四龙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