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靖电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1-06-0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和电力路街道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1日,电力路街道靖电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确保学深一步、学透一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参加。

  靖电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连续开展5天,读书班举办期间将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每天集中两个小时进行党史学习研讨,通读指定书目、掌握党史脉络,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边借鉴,要学得真、研得深、氛围好、见初心,体现出务实态度和优良学风。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图片来源:靖电社区

  开班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

  社区总支部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国家基层治理的领导核心,社区总支部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扎实组织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强化履职担当、落实工作措施的重要抓手,自觉融入、主动学习、积极讨论,切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水平。要自觉主动开展自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真正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学习中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安排学习活动“少而精、新而实”,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服务人民群众上,聚焦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

  靖电社区总支部将持续落实读书班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筹推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靖电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