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电力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6-04来源:白银文明网

  6月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来到电力路街道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启荣作专题宣讲,电力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图片来源:电力路街道

  报告会上,陈启荣同志重点从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地位、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常重视思想建党和理论建党的政党两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整场报告会主旨清晰、生动形象,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生动讲述,有力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系统地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经历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报告会最后,陈启荣指出,希望电力路街道全体干部能做到对党的理论要真学、真懂、真信,学习共产党人在重大历史事件、历史关头所表现出的品质、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此次报告会使电力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对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理论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电力路街道干部职工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进一步加强学习、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电力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