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白银市水务局党组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6-09来源:白银文明网

  6月7日,白银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广作了题为“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生动党课。

  杨志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志广指出,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要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最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水利行业发展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把为民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白银市水务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