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白银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6-09来源:白银文明网

  6月2日下午,白银中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集体学习会。白银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申怀吉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相关篇目和《民法典》相关章节条款。

  会议指出,要按照读书班实施方案要求,坚持示范带头,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院上下再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并要求,一要在学史明理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联系党史学,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特别是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和领悟;二要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自觉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要在学史崇德中践行初心宗旨。带头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践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证司法。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一站式”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司法为民、便民、利民、惠民举措,着力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四要在学史力行中推动开局起步。要对标对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和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树立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上,白银中院退休干部张发林结合工作生活经历为全院干警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军旅生涯和法院工作经历的辅导报告。(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