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国投甘肃小三峡公司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2来源:白银文明网

  2021年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国投甘肃小三峡公司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七一”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同志起立唱响国歌。小三峡公司新发展的5名党员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与会党员同他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景浩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会上,马景浩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谱写公司“十四五”新篇章”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马景浩围绕“读史明志,重温百年波澜壮阔史诗”、“以史鉴今,汲取百年历程智慧力量”和“学史力行,彰显党员的新时代担当”等三部分内容,全面回顾了四个历史“天地”到三次伟大飞跃,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对国家、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世界的伟大贡献,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历史宝贵经验等,用详实的资料、历史的画面,生动的英雄故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

  大会强调,小三峡公司全体党员必须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必须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内生活力;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必须增强立足岗位、做好岗位工作的责任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持续激发艰苦奋斗的精神、改革创新的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创新的钥匙、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国投甘肃小三峡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