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兴平小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2来源:白银文明网

  “学党史明理增信 上党课再谋新篇”--兴平小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兴平小学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明理增信、上党课再谋新篇”为主题的微党课演讲比赛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参会人员肃立,饱含激情地合唱了《义勇军进行曲》,唱出了党员教师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唱响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和责任。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党的敬仰之情、赤诚之心。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史为镜,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做“四有”好老师,立足本职,教书育人。

  紧接着,全体党员肃然起立,举起右拳,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微党课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回顾了各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为全国各族人民谋幸福的事例,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将自身岗位职责、学校建设发展紧密结合,怀着共产党人的热忱之心,结合声情并茂的演讲,为广大党员精彩的党课让听众深受感染与教育、倍感鼓舞与力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蔡建凤老师荣获一等奖,林凤霞、杨春、老师荣获二等奖,李艳子、吕蓉、张明学、顾振淑老师荣获三等奖。

  演讲结束后,学校副校长宣读了兴平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对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紧接着,受表彰的党员教师关晓花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并结合自己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作了发言。党员教师们深受感染与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各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情怀和为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各位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展现了各位同志“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的精神面貌。(兴平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