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白银高新区党工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07来源:白银文明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银高新区党工委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白银高新区党工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的基础和干部学习的必修课,着力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全体县级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

  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名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积极谋划主题教育活动,举办演讲比赛、知识竞赛、集邮学党史等文娱活动,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会宁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在重温历史中接受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无缝融入企业治理,督促园区企业每月至少开展群众性学习活动4次,通过举办读书班、讲授专题党课、观看党史教育片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白银新闻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