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发表时间:2021-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25日晚,出席“万企兴万村”甘肃行动和“光彩会宁行”启动大会的与会代表观看了会宁理想信念教育红色经典朗诵。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再一次激荡起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可爱的中国》、《为祖国而歌》、《军 魂》、《杨开慧写给润之的一封信》、《赵一曼给她儿子的遗书》、《背 叛》《狱中自述》、《红岩魂》、《秋 瑾》、《信念永恒》、《不 朽》、《思念》、《诗意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十多个经典朗诵,将一件件文物还原为一个故事,将一个个人物还原为历史,将一场场战役诠释为一个激情,将一次次胜利升华为精神。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让大家感受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守好底线任务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放思想改变观念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为努力开创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苟天宏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副市长吴震、唐生,市政协副主席、会宁县委书记王科健等观看节目。(白银市妇联)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