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长征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30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28日上午,长征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薛其昌主持。

  会上,薛其昌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2020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及会前期准备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思想上警醒,认识上提高。

  指导组张春林在点评时指出:长征街道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气氛热烈,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推动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庆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充分印证了街道机关和同志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开完会议只是走完了其中一步,更重要的任务是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下一步,街道机关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以坚决态度、鲜明导向、管用举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基层;坚决防止“灯下黑”,加强机关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作用、形成合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支部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梳理的问题,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对干部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进行专项整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长征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