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30来源:白银文明网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7月28日,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佐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市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到会指导。医院党委书记王华录、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行政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检视不足和差距,提出整改举措,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佐圣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充分展现了学史强党的政治智慧、思想建党的战略考量、昂扬奋进的革命斗志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九个必须”,为我们推进复兴之路新征程作出了时代要求。是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深刻总结,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和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九个必须”为指导,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力量,在修身律己中锤炼党性,在身体力行中履职尽责,为奋力推进现代化,倾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张美泉在点评讲话中对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六个突出的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谈心谈话深入;三是会议主题突出;五是剖析问题准确;六是开展批评坦诚。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也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还存在一些差距。下一步,要解决问题、抓好整改、加强班子建设、真正促进工作。(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