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白银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30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28日,白银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在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一开展”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环节有序、内容充实,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能够结合邮政快递监管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出,白银局机关党支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要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将会议要求转化为工作成效;支部党员要对照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做出整改承诺,要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持之以恒加以整改并接受大家监督。

  白银局党组书记表示,将强化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指导组点评意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凡是能够及早解决的就尽快解决,凡是能够自身解决的决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同时,将进一步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突出政治统领,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白银市邮政管理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