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经合局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和百年大党”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8-31来源:白银文明网

  8月30日,市经合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中创博利副总裁、甘肃国林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乾栋做专题党课。市经合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党课。

  张乾栋以“中华传统文化和百年大党”为题,从“民惟邦本,本固邦宁”到“以人民为中心”,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所坚守的“人民性”的历史文化源流。他表示,读懂中国,首先应该读懂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沃土中孕育和成长起来的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解读中国成功的秘诀,不仅要立足当下的伟大实践,也要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生不息的古老智慧。并结合自己学思感悟,用朴实的语言、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全面分析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的人民至上、尊崇信义、德法并重、艰苦奋斗、顺应自然、兼收并蓄、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唯物辩证、不忘初心等方面的精神力量,深入浅出地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了解、积极学习中国古代治国理政的探索和智慧,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市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