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党史学习教育
平川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侧记
发表时间:2021-09-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平川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侧记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学习热情,丰富教育形式载体,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16日,平川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

  本次理论测试坚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的原则,以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试卷满分为100分,题型为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三类,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题库500题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主,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应知应会知识,题型丰富多样且针对性强,旨在全面检验指战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从而客观真实的反映出自身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开展下一阶段学习奠定基础。测试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严格遵守纪律,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整个理论测试过程严肃认真、秩序井然。通过此次理论测试,指战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找到了差距,找准了方向,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下一步,平川消防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以实学、实抓为出发点,将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常抓不懈,引导全体指战员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心、热情转化为执勤备战的不竭动力。(平川消防)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