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会宁干部学院:打造新时代精神高地
发表时间:2021-04-08来源:白银文明网

  会宁县立足红色沃土,对接时代要求,创办会宁干部学院,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助推中华民族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会宁干部学院建设项目作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会宁重点项目,总建设规模占地面积300亩,单体建筑13个,目前所有的单体建筑主体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的装修、绿化和道路铺设。

  会宁干部学院施工项目经理 南建平说:“4月底我们将完成所有外墙保温、屋面瓦、内墙吊顶、室内贴砖等,5月份开始就完成室外道路、塑胶路面,6月10日之前,现场内所有的绿化种植完成,力争按6月20日保质保量保安全交工” 。

会宁干部学院。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为了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施工方倒排工期,监理方实时监督,指导施工人员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快速施工。

  会宁县干部学院总监理工程师代表 项目负责人 李军说: “要求施工单位通过他们自己的三检制度,自检、专检、平行检,检查完成之后给我们监理部门进行报验,通过监理部门的巡检、抽检、还有旁站,对工程质量进行把关”。

  会宁干部学院项目按照“一次规划、一次到位,筹建、培训同步进行”的基本思路进行规划建设,致力于打造以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会师精神为主题,立足白银、辐射西北、面向全国的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史、党风教育培训基地。项目计划于2021年7月前建成投入使用。

  会宁县委党校副校长 韦宏海说:“咱们会宁作为三军会师的长征汇合点,有着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所以会宁建设会宁干部学院能够充分的发挥和挖掘会宁独特的历史文化,会宁干部学院建成以后,我们的培训规模每年能达到2万人次,为会宁乃至全省及全国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服务”。(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