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骑"乐无穷 白银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自行车骑游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18日上午,白银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众自行车骑游活动在白银西区人民广场开幕。

自行车骑游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晚报

  本次自行车骑游活动共有200名各行各业的骑行爱好者参加,是全市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体育这个载体,引导更多的人走向户外,参与运动,体验健身的乐趣,把全民健身运动中迸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投身白银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精神动力,在各自的工作领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行车骑游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晚报 

  活动现场,骑友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等待活动开始。来自兰州市区的骑友王先生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来白银参加骑游活动,十分喜欢白银,也十分享受在路上的感觉,自由自在地骑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不在乎骑行的终点,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一起骑行的过程。

自行车骑游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晚报 

  来自白银市区的骑友杨女士说:“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我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

  骑友们纷纷表示,大家都坚持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以良好的心态参加此次比赛活动,在感受大自然美丽、体会运动快乐的同时,让生态、环保、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

自行车骑游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晚报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培育壮大体育产业,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目标要求,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基层体育基础设施,努力争取承办了一系列国家级体育赛事,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体育竞赛水平不断提升,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创建稳步推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新白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阳光明媚,骑行铜城,全民健身,绿色生活,感受白银的好山好水好风光!(白银文明网综合)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