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白银区“百年荣光 筑梦向远”主题读书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4-20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19日,由白银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百年荣光 筑梦向远”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会务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玉珀,副区长顾芸,区政协副主席李文利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 “百年荣光 筑梦向远”主题读书活动倡议书,为五乡镇、五街道、部分企业捐赠了书籍,并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党史、悟透思想中,办好实事、开出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群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这次主题读书活动,既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始终坚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把讲政治的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改进群团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强化专业素养、提高综合能力,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健全完善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在服务过程中把群众真正组织动员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更好发挥工人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以赶考者的清醒、奋斗者的情怀、奔跑者的执着,奋力投身白银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白银区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