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白银区税务局“线上答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活力
发表时间:2021-04-26来源:白银文明网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白银市白银区税务局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通过“钉钉”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在线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检验学习成效的同时拓宽了学习渠道。

此次“线上答题”是白银区税务局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钉钉”进行在线答题,避免了传统纸质测试的繁琐,答题完毕即可自动生成测试结果及解析,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线上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党的信念、提高党员觉悟、发挥党员作用,为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银区税务局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通过中心组集中学、网络直播间在线宣讲学、党支部讨论学、党员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施耀花 师莉萍)

甘肃稀土股份有限公司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超前谋划、统筹推动,加强领导、强化指导,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该公司精心谋划,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保持艰苦奋斗弘扬企业精神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事项,协调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常性工作,统筹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公司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通过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更好发挥领导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坚持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带着执着的信念学、带着实践的要求学,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内化为行动、转化为成果,确保学懂弄通悟透。(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