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模范
【劳模风采】何继军:不辞辛苦只为教育
发表时间:2020-04-28来源:白银文明网

  作为一名教师,他热爱学生,诲人不倦;作为一名校长,他爱校如家,紧盯教育教学质量。他就是白银市第十一中学校长何继军。

白银市第十一中学校长何继军。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何继军原来担任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校长,他用四年时间把一所乡村学校打造成了拥有市级以上荣誉20多项的优秀学校。

  市第十一中学校长 何继军:经过这几年社团活动的大力开展以后,孩子们这一方面就好转了很多。那么他就是有灵性,有灵感,感觉就是很阳光,自信,尤其是孩子的自信心这一方面,提升的幅度是比较大的。

白银市第十一中学学生社团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借助乡村少年宫的项目,武川新村学校学生社团已经发展到了26个,教学质量也不断提升,学生人数从三年前的1200人增加到现在的接近1700人,赢得家长的一致好评。

何继军定期到课堂参与听课和老师们的评课和研课互动。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第十一中学校长 何继军:了解一线一些教学和教研情况,我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带动学校教学工作。所以我们就是每周我都要定期的到一线的课堂参与听课和老师们的评课和研课互动,了解我们课堂的一些真实的情况,来更好地促进我们的教学管理。

白银市第十一中学。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今年一月,何继军调任市第十一中学校长。新的岗位有新的机遇和挑战,他也有着自己的新目标。

白银市第十一中学校园一角。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第十一中学校长 何继军:我来我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把白银十一中要打造成白银城区教学质量最好的独立初中。让它真正成为我们白银初中的教育的一面旗帜。我想这是我个人的奋斗目标,也是我对这个学校今后发展的新定位。(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