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白银区税务局: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0-04-03来源:白银文明网

  清明祭英烈,深情慰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战斗、无私无畏的崇高精神,在清明节这样一个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白银区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白银区税务局干部职工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一是通过浏览网页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缅怀烈士丰功伟绩;二是向英烈献花、祭拜、抒写追思祭语,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烈士英名录、英雄事迹、英烈纪念馆……随着鼠标轻点,一个个英雄的名字逐一展现,他们的英勇事迹,还原出一幅革命先辈们为民族独立、为国家富强、为安宁和平抛头颅、洒热血的雄壮画面,奏响了一曲永垂不朽的英雄之歌。同时,区局还组织网络志愿者通过微信朋友圈、QQ空间、博客、微博等倡导文明祭祀,树立文明祭祀新风。

  通过开展这次“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区局干部职工再一次为无数中华好儿女“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所震撼。大家纷纷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我们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白银区税务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