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白银供电公司:缅怀先烈“云”寄哀思
发表时间:2020-04-07来源:白银文明网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改变的是祭奠方式,不变的是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4月3日,清明前夕,白银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文明祭奠过清明的倡导,在云端为英烈献花寄哀思。

景泰县供电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白银供电公司

  景泰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在“景泰2020线上扫墓”客户端向红西路军烈士献花、点烛、敬香、祭酒。并在留言区发表寄语,寄托哀思。

城区分公司组织党员在云端为英烈献花寄哀思。图片来源:白银供电公司

  城区分公司组织党员通过电脑、手机在文明网设立的“网上祭英烈”互助平台上,了解先烈们的不朽事迹,向烈士们“鞠躬”、“敬献花篮”、发表感言,缅怀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皋兰县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在“中华英烈网”观看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向烈士们献上鲜花、鞠躬,并写下了祭语,表达缅怀之情。

党员代表刘颖满含深情地朗读祭英烈祭文。图片来源:白银供电公司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英雄们长眠于大地,却存于我们心中从未远去……”在《英雄赞歌》的背景乐下,互联网部党员代表刘颖满含深情地朗读着祭英烈祭文。随着她的声音,大家感受到一代代英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伟大气魄,这份敬慕和哀思仿佛穿越了时空的限制,沉淀在每一个人的心底。

干部职工们向英雄致敬。图片来源:白银供电公司

青年职工写下了祭语,表达缅怀之情。图片来源:白银供电公司

  无数英烈的奉献与牺牲换来今天的和平盛世,缅怀先烈、追思历史,方能笃定期前行。让我们踏着先烈的足迹,自觉成为新时代长征精神的传播者,为电网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白银供电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