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长通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20-08-2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8月21日下午,长通社区举办了“情满七夕,共驻共建爱在长通”文艺演出活动。邀请共驻共建单位白银市委宣传部、白银区商务局,辖区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80).jpg

文艺演出现场。图片来源:长通社区

  演出活动以一曲器乐演奏《喜洋洋》拉开了序幕。舞蹈《茶香中国》《卓玛泉》旋律动人、舞姿翩翩,时而优柔舒缓,时而奔放激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诗朗诵《再别康桥》,带领着现场观众寻着徐志摩的足迹,一起感受康桥如梦如幻的诗情画意和诗人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期许。模特秀《山水恋情》,展现了“绿水绕青山”的山河美景和矢志不渝的美好恋情。演员们曼妙的舞姿、娴熟的技巧、精湛的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不时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2(74).jpg

3(15).jpg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长通社区

  整场演出通过器乐演奏、舞蹈、朗诵等形式,引导居民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让爱情忠贞、勤劳智慧、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进一步深入人心,展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在娱乐互动中引导群众,宣传创建,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还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长通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