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人民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七夕”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5来源:白银文明网

  七夕节,源于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中国的情人节。为迎接此次中华传统节日,8月24日下午,人民路社区邀请“金晚霞”合唱团、一山一水舞蹈队、怡然舞蹈队成员,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 七夕”主题活动。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舞蹈《红尘蝶恋》。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活动在七夕的美丽传说中拉开序幕——化蝶翩翩舞万年,相思一曲梦缠绵;蝴蝶双双绕花蕊,世世相恋传佳话;是蝶恋花,还是花恋蝶?舞蹈《红尘蝶恋》;一曲兰花花唱了多少年,一首心里的歌唱醉了多少人,那是一份不忘的柔情伴我一路风尘一路歌,表演唱《梦中的兰花花》;还有舞蹈《心在路上》、《美丽的新疆姑娘》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曼妙的舞姿、精湛的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不时为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合力吹气球”。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趣味游戏环节——“搬运工”“合力吹气球”“脑筋急转弯”等游戏,大家争先恐后的参与,朗朗的笑声不断,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让爱情忠贞、勤劳智慧、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进一步深入人心,展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在娱乐互动中引导群众,宣传创建,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还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人民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