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新建社区举办"喜迎中秋佳节 庆祝伟大祖国"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09-30来源:白银文明网

  庆国庆,迎中秋,全国上下其乐融融,月儿圆,红旗展,中华儿女心相连,在这国庆中秋喜相逢的美好日子,近日,平川区兴平路街道新建社区在社区门前小广场举办“喜迎中秋佳节,庆祝伟大祖国”文艺汇演,节目分为祖国篇和家乡篇两个篇章,社区老年合唱团、居民飞跃舞蹈队及文艺爱好者友情参演。

  大合唱《向党看齐》的舞蹈拉开了共庆伟大祖国诞辰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的文艺序幕,激情澎湃地唱出了居民不忘初心,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仰!舞蹈《我的祖国》和《祖国您好》、快板《家乡美》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诗朗诵《改革开放看中国》和三句半《看中国》朗诵出了中国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中国人,我们自豪!

  广场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旗袍美人走秀》、我们西北人最爱的戏剧秦腔《三娘教子》、男女对唱《放羊娃》赢得了台下居民的连连叫好,以及太极剑、拳术展示了中国武功的厉害!在活动现场,同时宣传了扫黑除恶、文化、民政、防邪、禁毒等知识。

文艺汇演现场。图片来源:新建社区

  两个小时多的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共创幸福宜居和谐文明社区而努力。再次祝福祖国更加富强,辖区广大居民日子红红火火,生活更上一层楼!(新建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