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西铜社区开展"迎国庆 话中秋"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来源:白银文明网

  带着丰收的憧憬迎着十月的金秋,带着满怀的豪情共贺祖国的生日,9月28日下午,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群众、工作人员的节日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郁节日氛围,西铜社区在辖区文化广场举办了“迎国庆 话中秋” 主题活动,辖区居民群众、社区共驻共建单位、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展演以舞蹈《献花献祖国》拉开帷幕,来自辖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合唱、乐器合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让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群众文化大餐,赢得辖区居民纷纷点赞。

  文艺展演之后开展了友谊拔河赛,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还慰问了辖区困难居民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文明实践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西铜社区

  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动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愿大家阖家欢乐。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既又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融洽了干群关系,为建设精神家园奠定基础。(西铜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