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岁岁重阳添福寿,共享盛世敬夕阳
发表时间:2020-10-26来源:白银文明网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是一个属于敬老爱老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让老人们感受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充分体验福利院的浓浓的亲情,福利院全院职工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老人们的爱戴之情,开展了以“尊老敬老”为主题的重阳节主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全院职工更好地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体验老人生活的不易,帮助老人,尊敬老人;让入住老人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福利院全体职工家人般的体贴与关爱。

重阳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平川区民政局

  由于疫情态势依然容不得我们放松警惕,福利院暂缓所有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探访活动,但这并不能阻挡社会大众的爱心。他们将爱心物品送到福利院门口由工作人员分发给老人享用。

  丹桂飘香,金菊怒放,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平川区社会福利院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陪老人度过了难忘的节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带给 我们不是登高、赏菊、吃重阳糕,而是一种信息:老年人更需要爱、需要健康、快乐。他们需要的也许并不是你的钱物,不是礼物,而是你一声深情的问候与关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重阳节的温暖气氛,体会到福利院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创建了一个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让我们明白尊老爱老需要全社会的参与,老年人的幸福晚年不再是梦,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与耐心,孤独不会常伴老人左右。(平川区民政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