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德政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0来源:白银文明网
  腊月,处处透着喜气,再过不久,农历春节即将到来。2月7日上午,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开展“喜迎新春写对联 笔墨浓情送祝福”写对联送对联活动。活动特邀请了辖区书画达人和退休老干部为辖区居民写春联,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我们在这里给移民群众写春联,给他们送祝福,希望大家高高兴兴欢度春节。”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工作人员说。

  “快过年了,他们拿米拿油来给我们,还送来对联、灯笼,很温暖,很幸福。”社区仲万青说。“我们以前贴春联都是在街上买的,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这几年每年春节前社区把这么漂亮的春联送到我们老百姓的手中,真是太高兴了。”居民何阿姨难掩激动的心情,高兴地说。

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图片来源:德政社区

  “在社区便民微信群里听说社区有送春联活动,我们就赶过来了,这个手写的春联,飘着墨香,意义不一样的,年关到了,讨个吉利!”张大爷捧着刚刚出炉的春联,眼角都笑开了花。拿到春联的群众喜笑颜开,心满意足,到处弥漫起浓浓的年味!

  据悉,此次活动社区共送出了200个“福”字和200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一句句象征着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别鼠岁、喜迎牛年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郝润艳)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