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德政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排查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2月9日德政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辖区汽车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

  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走访辖区企业、商铺进行排查与宣传,两项工作齐头并进,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温馨提示,并与商家签订承诺书,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切

  实加强自我防护。鼓励辖区企业和商铺人员节假日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与家人畅叙亲情、沟通联络。

安全生产排查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图片来源:德政社区

  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同样重要,越是关键时期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德政社区将始终不忘坚守职责,落实防疫与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网格巡查整治,全面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本次志愿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对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真正做到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社区环境。(郝润艳)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