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人民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一个节日,就像一个故事,情节美妙动人;一个节日,就是一种文化,内容绚丽多姿。时光的年轮不停地旋转着芬芳的岁月,转眼间,一年又接近了尾声。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最喜庆的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异彩纷呈的春节活动便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春节文化。

联欢活动。图片来源:人民路社区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营造文明健康的“春节”节日气氛,2月8日下午,人民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活动。

  活动在《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社区工作人员以优美的歌声,带起了现场的气氛;《春节猜谜》带来了朗朗的笑声和美好的祝福;《红歌大比拼》将大家带入了红色长河,一起回顾历史……

  中华传统节日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信仰、价值观念,以及拳拳的爱国之情。我们要传承五千年的民族文化,让传统的节日留在我们的生活里,让其文化内涵渗透到每个人心里,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人民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