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颐景社区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来源:白银文明网

  端午近,粽香飘。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引导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加爱国情感,弘扬传统美德。2021年6月9日下午,兴平路街道颐景社区开展了“弘扬端午文化,献礼建党百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图片来源:颐景社区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职工欢声笑语,忙得不亦乐乎,精心准备着各种端午节传统美食:粽子、甜醅、酿皮、凉粉等,并邀请辖区老人们共同参加活动。随着老人们陆续到来,社区工作人员将备好的美食敬给老人们品尝,老人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大家品尝着粽子,共话端午的由来和传统习俗,追忆屈原的爱国情怀。粽子飘香,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气氛。

  老人曹大叔说:“这个活动真好,感谢社区,时刻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把爱心粽子送到未到活动现场的困难群众及老党员的家中,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真情暖意浸润着居民的心田。也使社区老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尽享节日的快乐。(颐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