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艾粽飘香迎端午 水沟沿社区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来源:白银文明网

  共忆党史寄廉情 艾粽飘香迎端午——水沟沿社区端午节主题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在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1日上午,水沟沿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共忆党史寄廉情 艾粽飘香迎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现场,水沟沿社区准备了不同口味的粽子给参与活动的离退休老党员、居民等品尝, 大家一边吃棕子一边聊起家常,其乐融融。同时,社区还准备好了一系列关于端午节、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问题卡30份,让大家进行知识抢答。

  开展此次活动能引导大家进一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加深居民、社区之间的感情,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深化,以此来增加社区的凝聚力。

  "端午节是咱们中国的传统节日,现在好多年轻人都不会包粽子了。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老年人发挥余热,让年轻人接触传统文化是大的好事。"现场一位老党员高兴地说。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等党员干部还深入居民群众家中,为困难党员、伤残军人、残疾人、特殊家庭送去粽子和水果,让他们在节日期间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感受到邻里乡亲的热心友善。

  水沟沿社区将时刻关注群众生活、帮助解决群众所需、所急。大家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加倍努力,力争为社会、社区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水沟沿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