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中心街社区开展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来源:白银文明网

  中心街社区开展“浓浓端午情、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什么?”主持人话音刚落,会场上的一位党员最先举手,在主持人的示意下,他大声说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恭喜你,回答正确,获得小礼品一份!”这时会场上响起一阵掌声,现场氛围顿时被点燃了。6月11日上午,中心街社区开展了“浓浓端午情、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是中心街社区党史教育学习形式之一。活动共精心准备了40道题目,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相关知识点,以抢答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竞答活动中,主持人充分调动现场党员的参与热情,大家争先恐后、踊跃作答。“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既让我们重温了党史,又收获了快乐,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真是太好了。”刚刚参加完比赛的党员干部高兴地说。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进一步激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中心街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