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粽香飘万家 永远跟党走 德政社区开展“迎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叶飘香时。又是一年端午佳节,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9日下午,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开展了“粽香飘万家,永远跟党走”迎端午主题活动,社区邀请了部分退休党员、国企退休人员、困难群众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端午”活动图片来源:德政社区

  观电影 忆党史。电影组织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国企退休人员、困难群众等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树立新时代社会新风尚,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办实事、献爱心。德政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干部慰问把美味的粽子、凉粉、凉面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空巢老人、退休人员、留守儿童等家庭中, 了解她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在节日期间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

  品美食、享节日。社区为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国企退休人员、困难群众等送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粽子、凉粉、凉面和水果。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讲党史、话家常、感党恩,让他们在节日期间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德政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