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平安归来!苏君迎接白银首批15名援鄂返银医疗队员回家
发表时间:2020-04-01来源:白银文明网

  经过日日夜夜的连续奋战,在完成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后,4月1日上午,白银市第一批援鄂返银医疗队员凯旋,市委书记苏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75万人民向援鄂医疗队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公安民警向凯旋而来的医疗队员们致敬。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白银市第一批援鄂返银医疗队15名队员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医疗救治任务后,于3月21日下午3时许乘包机返回兰州,在兰州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后今天上午正式返回白银。上午9时50分许,在蒙蒙细雨中,载有白银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等人员的车队驶出高速西口,早早在这里迎接等候的公安民警用警用摩托车向凯旋而来的医疗队员们致敬,沿途的车辆主动为英雄让路,鸣笛欢迎!

苏君与援鄂医疗队员一一握手。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苏君与大家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苏君在讲话中说,50多天时间里,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履行了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取得了全队队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疗患者零死亡的骄人战绩,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希望各位医疗队员好好休息,调整身心,养精蓄锐,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返回工作岗位,保持荣誉,再立新功。

  苏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广泛宣传援鄂医疗队不计得失、冲锋陷阵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崭新的面貌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达春和代表援鄂医疗队发言。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欢迎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副市长朱利民赴兰州迎接医疗队员并主持欢迎仪式。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及全市卫健系统、各医疗机构、援鄂医疗队家属及各界群众近300余人参加欢迎仪式。(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