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唐生出席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暨双拥办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02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1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暨双拥办主任会议举行。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总结了全市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安排了2020年工作。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生在讲话中表示,去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意图,牢记“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初心和使命,把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重点,靠实责任,推动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治理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应有力量。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