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黄河石林自驾游启用"健康出行码" 筑牢出行"健康墙"
发表时间:2020-04-03来源:白银文明网

  记者从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保障清明小长假期间“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顺利举办,在此次自驾游期间,白银市启用“健康出行码”,筑牢出行“健康墙”。

  据了解,“健康出行码”显示为“绿色”、体温检测正常的人员方可参加自驾游活动,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负责做好本单位组织参会人员的健康筛查工作,提前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出行码”。景泰县政府负责在黄河石林露营地、黄河石林景区入口分别设置临时检疫点,开展“健康出行码”查验、测量体温等工作。

  为减少检码排队等待时间,建议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出发当天申领“健康出行码”(24小时内有效)。具体申领方式如下:(方法一)打开微信→搜索→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或健康白银)→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中“健康出行码”→进入申领注册页面;(方法二)下载安装“健康甘肃”手机APP→打开“健康甘肃”手机APP,点击“健康出行码”进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申领注册页面;(方法三)微信扫描“甘肃省健康出行二维码”,直接进入出行码申领和展示页面。

  同时,以下人员谢绝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1、“健康出行码”显示为“红色”的人员;2、近一个月由境外、湖北来银返银人员;3、近亲属为境外、湖北来银返银人员并有密切接触史;4、出现咳嗽、发热等不适症状人员。参加活动人员如有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白银新闻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