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苏君宋奋吉张旭晨齐永刚张延保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来源:白银文明网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播绿好时节。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等市领导前往白银高新区银东工业园大环境绿化项目现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挥锨植树,让白银大地拥有更多绿色,为城市容颜再添魅力。

  市委书记苏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市领导李亚斌、辛成法、李隆基、杜健棠、薛香玲、宿俊乾、马勤、贾汝昌、唐生、高云翔、高峰、高鹰、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了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当天上午10时许,虽然天气阴冷,在义务植树现场却到处燃烧着植树播绿的激情。苏君、宋奋吉、张旭晨、齐永刚、张延保等市领导来到植树点,与广大干部群众分工合作,挥揪、扶苗、踩实,严格按照工序栽下一棵棵树苗,银东工业园109国道南侧尽是忙碌的身影,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绘就了一幅植树造林绿化白银的生动画卷。春风习习,绿意浓浓。新栽植的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春日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苏君一边植树,一边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绿色是白银的主色调,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展义务造林活动,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护好树,将白银建成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当前,正值春季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我们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面落实各项造林绿化任务,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植树热潮,把白银装扮得更加靓丽。

  参加植树前,苏君一行还认真听取了白银高新区大环境绿化情况介绍,特别是白银高新区银东工业园大环境绿化项目介绍。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白银高新区管委会提出了“两区四重点”大环境绿化思路,即以高新区核心区和银东工业园区为主,实施核心区提质改造工程、景观苗圃建设工程、园区企业绿化工程、银东工业园生态园区建设工程等四大绿化重点工程,使高新区的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绿化率进一步提高。

  白银高新区银东工业园大环境绿化项目于3月18日正式启动,距市区5.3千米,绿化植树区为G109线南北侧,西起甘肃东方钛业公司,东至席芨沟,为线性带状绿化区,长2.9千米,绿化面积189亩,共栽植各类树木14175株。项目建成后,将对国道109沿线及银东工业园的生态环境改善、风沙防护、功能改进和承载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作用。(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