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徐福记爱心捐赠为市二院抗击疫情注入“甜蜜”力量
发表时间:2020-04-03来源:白银文明网

  3月30日下午,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向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糖果制品,合计市场价40万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献爱心。市二院工会主席黄庆英代表医院接收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爱心捐赠。图片来源: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

  徐福记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很多医务人员疫情期间离开家负重前行,日夜坚守在一线,糖果和巧克力不仅能带来能量补充,还能减压、舒缓情绪。“今天我代表徐福记捐赠“甜蜜”的糖果,可以让医务人员在繁忙之余,缓解心情,感受甜蜜。”东莞徐记兰州分公司杨建福经理说。

爱心捐赠。图片来源: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

  工作人员清点和接收完之后,立即将物资分发到医学隔离观察点、援鄂归来的医疗队员和各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第一时间将企业的爱心传递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和心里。

合影。图片来源: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

  疫情以来,市二院的抗疫工作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实现了患者全治愈、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定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市二院的支持、帮助、嘱托和期待,更好为白银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来源: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