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欢迎回家!张旭晨迎接白银第二批援鄂返银医疗队员凯旋
发表时间:2020-04-07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6日下午,白银市以最高礼遇迎接第二批11名援鄂返银医疗队员凯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援鄂医疗队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

  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铁骑开道,全程护卫,下午三时许,载有11名白银援鄂医疗队员的车队到达市委统办楼前。张旭晨等市领导与医院职工和援鄂医疗队员家属早已在此等候,瞬间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迎接白银第二批援鄂返银医疗队员凯旋。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4月6日凯旋的援鄂医护人员来自白银市六家医疗机构,于2月17日随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踏上武汉抗疫征程,2月19日被编入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重症监护区开展工作。3月22日在圆满完成任务后返回兰州,隔离休养14天后今天回家。

市领导与医院职工和援鄂医疗队员家属欢迎白衣天使回家。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张旭晨在欢迎仪式上指出,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逆行征战,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主战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践行了使命,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境界。你们是真正的勇士、真正的英雄,全市人民深受感动、由衷钦佩。

  张旭晨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措施,精心呵护好抗疫英雄、白衣天使,第一时间解决好大家的工作生活难题。要广泛宣传和颂扬援鄂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引导树立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

白银第二批援鄂返银医疗队员合影留念。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护士长杨学代表援鄂医疗队员发言。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副市长朱利民主持欢迎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出席欢迎仪式。(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