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白银市作交流发言
发表时间:2020-05-20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19日上午,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在白银分会场参会并就白银市推行的“不见面网上开评标”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副市长高云翔在白银分会场参加会议。

  徐世林在发言中说,近年来,白银市坚持以公平竞争环境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大力推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有效激发市场竞争与活力,有效降低中小微企业运行成本,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群众满意度达到98.6%。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优化营商环境机构。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银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两手抓、两不误,按照“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要求,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普通项目“电话办”、限额项目“平台办”、急重项目“特殊办”、创新方式“网上办”,有力助推了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方便了广大投标企业和群众。

  徐世林表示,下一步,白银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全面推广“不来即享”政务服务新模式,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升线上线下服务水平,努力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更多享受到“不见面”服务带来的便捷感和获得感。(白银日报 黄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