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张旭晨与甘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陈牧原一行座谈交流 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交换意见建议
发表时间:2020-05-27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与甘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龙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牧原一行座谈交流,就深化地企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建议。

  甘肃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万荣,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座谈。

来银考察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张旭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牧原一行来银考察座谈表示欢迎,向甘肃金控集团长期以来对白银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白银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白银市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高质量发展,经过全市上下的努力,去年年底,三县两区都实现了脱贫摘帽。面对“十四五”,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两区四基地”的战略发展目标。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市内的各类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难的问题。希望甘肃金控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白银发展,继续发挥金融资源优势,为白银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白银市将努力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双方合作取得新实效奠定基础。针对甘肃金控集团拟定的合作意向,市上将及时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各有关部门的职责,筛选凝练好项目,加强与甘肃金控集团的沟通交流,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华龙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牧原。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陈牧原表示,此次白银之行的主要目的是实地感受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感谢白银市委市政府对甘肃金控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甘肃金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白银市的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一揽子金融服务优势,对白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的金融支持,努力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