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市召开“三城同创”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5-29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29日下午,甘肃省白银市“三城同创”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企盼。我们要盯紧目标、迎难而上,发扬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全域创建,奋力推动“三城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出席会议。

“三城同创”动员大会会议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安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副市长贾汝昌安排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副市长朱利民安排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白银区、平川区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市领导祁葆中、惠强、杜健棠、马勤、于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安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副市长贾汝昌安排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副市长朱利民安排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苏君指出,要切实增强创建必成的信心决心。“三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向全市广大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纵深推进这项工作,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看到“压力在哪里”,始终保持认识上的高度统一,看到“差距在哪里”,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看到“优势在哪里”,始终保持行动上的坚定自觉。

  苏君强调,要找准抓实城市创建的重点任务。今年的创城任务分解表和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已经作了详细的任务分解,现在主要是抓好落实。白银市上下要把创城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实施创城提升行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创出特色、创出水平、创出先进。要着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市民综合素养,着力提升卫生健康保障能力,着力提升城市绿化美化层次;要广泛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推进“三城同创”工作领域宽、涉及部门多、时间任务紧,必须强化大局意识,立即行动起来,实现排名跃升晋位,确保创城提名资格。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同攻坚,加强宣传发动,严格督查问效。

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会议。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出席会议。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张旭晨强调,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三城同创”的重大意义,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对标指标,着力解决工作不达标的问题,坚决打赢硬件提升的攻坚战、环境提升的攻坚战、文明提升的攻坚战。要多想点办法,把创建的声势热情抬起来,真正让广大群众知晓、支持、参与,让每一位市民自觉成为创建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把创建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事事能落实。

“三城同创”动员大会会议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市文明办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各县区设立了分会场。(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