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市委书记苏君在福门农贸市场及夜市小吃城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09来源:白银文明网

  6日6日,福门农贸市场和麻雀夜市小吃城开业运营,市委书记苏君对农贸市场和夜市小吃城建设、经营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她强调,要强化管理,创新模式,打造高档次、服务优质的农贸市场和夜市,进一步方便居民购物消费,带来更多就业岗位,不断促进经济繁荣。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副市长吴震,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一同调研。副市长高云翔致辞。

市委书记苏君调研夜市小吃城。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调研中,苏君实地察看了市场功能分区、摊位设置、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在部分摊位前驻足停留,与摊主交流,了解了农产品日常供应和消费情况。她强调,农贸市场关系到千家万户,要提高市场规划建设水平,增加便民服务设施,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把农贸市场建设管理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探索实施规范经营、文明经营的激励办法,抓在平时,注重经常,实现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和常态化。要不断提升市场档次和服务质量,催生市场繁荣和经济繁荣,进一步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带来更多就业岗位。市场监管部门要搞好统筹和研究,努力提高市场管理水平,让周边居民得到方便和实惠。

市委书记苏君调研农贸市场。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高云翔在致辞中说,希望福门集团强化管理、创新模式,按照“诚信经营、品质优良、管理先进、市场繁荣、场容美观、效益明显”的原则,打造高质量、高效益的农贸市场,搭建品类丰富的交易平台,切实让周边居民得到方便和实惠。同时,有关部门要秉承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安商、以情暖商的重商、亲商、助商之道,全力为企业做好协调服务帮办工作。

市委书记苏君调研农贸市场建设。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据了解,福门菜市场项目是甘肃福门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大型民生保障项目,是我市首家现代多功能、综合性、一站式大型室内农副产品零售贸易市场。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可有效解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为促进消费、解决就业、推进三产提质增效发挥积极作用。(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