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甘肃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在敦煌市开班
发表时间:2020-07-13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9日上午,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在敦煌市开班。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开班仪式,并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陈炎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参加培训的省文明办领导和各市州、各县市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培训和实地模拟测评过程中,能够对敦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敦煌与各县市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文化品位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甘肃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开班仪式图片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陈炎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图片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家高级调查分析师、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专项处二级调研员刘军年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创城指标、注意事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李丽、马慧君等酒泉市和我市领导及两个全国文明城市和12个地县级提名城市的文明委负责人、文明办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刘军年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过程进行详细讲解。图片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方面的专家培训授课,并分组在敦煌市进行实地模拟测评和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全力以赴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大考和复查。(敦煌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