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平川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14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13日,平川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工作、寻找差距,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卫领导小组组长郝效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对照标准找问题、研究对策想办法,精准施策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区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红,副区长赵映红、杨明参加会议,副区长周万成主持会议。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卫领导小组组长郝效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郝效冬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我区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要严格对照标准找问题、研究对策想办法,精准施策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区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郝效冬强调,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对重点工作亲自谋划安排推动落实,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要读懂弄通指标内涵、准确掌握考核要求,确保在推动工作落实中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要聚焦农贸市场、公厕、车站、广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全面查漏补缺,做到精准发力、逐个击破,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要充分发挥媒体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创新宣传方式,营造全民共治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以“步行四个十找问题”行动为抓手,对辖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要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随时整改;对整治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严肃追责问效,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创卫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周万成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卫工作。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会上,周万成就下一阶段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卫健局负责人通报了省市创卫工作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平川融媒)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